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能动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人气: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4月19日清晨,春风拂面,国旗下,国歌雄壮,校歌嘹亮,铮铮誓言掷地有声!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千人齐诵《少年中国说》,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百舸争流。学生党员们齐唱长沙理大学校歌,歌声响彻校园,感悟“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深刻内涵,唱响青年人的时代最强音。

学生代表宝思宇进行国旗下讲话:“曾经是红砖绿瓦,如今是高楼大厦;往昔是车马很慢,现在是科技发达。正是在党的带领下,将不可能变成一切皆有可能。于艰苦中寻找出路,于青春中反哺于祖国。回望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鲜红热烈的历史,我们不由得心生感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辅导员罗亦欧号召青年大学生们,应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有肩就得挑担子”,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将青春小我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建设的伟大事业、伟大征程中!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一代代长理青年牢记使命和担当,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荣校爱校的赤子情和爱党爱国的赤子心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文/李文豪 图/罗滢颖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