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副总工程师王立鹏一行来能动学院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人气:


77日上午,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副总工程师王立鹏一行七人来能动学院交流。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何建军、新能源系老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成华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从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一流专业和新获批的储能专业情况。他希望中车株洲所学院师生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实训平台,继续加强我院师生与企业的交流,促进校企合作。王立鹏对与我校友好合作表示肯定,他详细介绍了中车株洲风电事业未来的规划,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背景下,中车株洲风电事业部将大力发展新能源事业,迫切渴望优秀的毕业生加入。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综合管理部部长李美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活动的开展,提前对我院生源进行精准锁定,她说,将来将开放学生与企业交流的更多通道,欢迎我院学生到企业实习,进一步了解中车株洲风电事业部。

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促进了双方的合作,双方希望尽快推进校企双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交流,产出高质量成果。

会后,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副总工程师王立鹏向能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做了专题报告,欢迎毕业生到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就业,并启动企业开放日活动。


(文/彭博 图/丁雨晴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