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我校举行国家能源集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能动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人气:

10月12日下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家能源集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二栋502举行。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曾祥君、招就处副处长李娜、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平、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公司组织人事部主任王启文等招聘代表53人,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公司申志华主持。


申志华代表国家能源集团对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详细的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的发展历程、各分公司的概况以及后续招聘的主要流程。她欢迎2022届毕业生积极加入国家能源集团,在能源行业的舞台上追逐自己的人生梦想。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国电电力湖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及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作为子公司代表进行宣讲。本次招聘的30家单位涉及煤炭、电力、运输、化工等全产业链业务,产业分布在全国31个省市区以及国外部分地区。企业人员的热情介绍极大的激发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毕业生对于企业宣讲内容表现出浓烈的兴趣,分别积极向企业岗位投递简历。


随后,国家能源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在新能源大楼二栋511举行座谈,曾祥君向李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相关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行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学校相关专业与国家能源集团契合度高,要多推荐相关学生去到国家能源集团平台就业,实现人生价值。他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进能源事业大发展。李平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员结构以及招聘计划,他欢迎学校师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共同推动能源事业大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彭博 图/胡可、田涛 审/张晓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