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舞动心灵,激扬青春”——能动学院第五届双十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人气:


2021年10月16日下午,能动学院第五届“双十”活动于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以“舞动心灵,激扬青春” 为主题,由能动学院心理部组织,近百名同学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由“别看这边”、“穿针引线”、“双龙戏珠”三个心理游戏构成。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欢欣踊跃,克难攻坚,团结互助。通过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而且认识了更多的同学。在同学们的欢笑中,此次活动逐渐接近了尾声,从陌生到信任完美的结束游戏。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获得了学员准备的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对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产生了积极影响。

 

(文/彭博 图/叶杨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