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第十五期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人气:

2021年11月9日下午14点,能动学院联合物电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教室进行了第十五期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化学学院专职组织员邓豫讲授,主题为“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党课开始,邓豫介绍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党取得的历史成果和党的各地巡视结果等问题。然后,邓豫从新形势下新准则的制定背景、制定新准则的原因、党员的先进性、党的纪律、如何开展和支持党的工作等五个方面讲述。邓豫指出坚持以理想信念为核心,坚持两个基本点,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是关键也是必要步骤。

本次党课让发展对象了解到了国家的形式和政策、党的思路和方针、党员的义务。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够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代佳欣 冉佳敏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