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能动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阳光启航活动

作者:彭博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人气:


1127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阳光启航活动金盆岭校区电苑楼前坪举行。活动适应、合作、感恩、成长为主题,学院心理辅导员彭博组织48朋辈互助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彭博为同学们讲解了心理活动的意义与目的大树和松鼠活动中,同学们共同扮演松鼠和大树,搭建心灵树洞,不断选出新的流浪松鼠和落单大树进行才艺展示;紧接着开展滚雪球游戏,同学们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不断重复彼此的姓名与爱好,进一步熟悉对方;本次素质拓展在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各小组自行设计队标,展示队歌、队名与口号,在创新和尝试中深入了解对方的特点。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2021级新同学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团队意识收获快乐和成长,为后续班级心理健康活动积累经验

 

/图 彭博 邹思禹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