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同“屏”共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24日 人气: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员对新时代党的新思想、新主张的深入学习,并将所学付诸实践,强化责任担当,在抗疫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先锋。2022年3月24日晚19点,能动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同“屏”共振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按时参会。

本次党日活动开展了“抗疫知识竞赛”抢答活动,各位同志积极主动,踊跃抢答,进一步增强了各位同志对防控疫情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向臻佳强调身为学生党员,要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弘扬抗疫正能量,带头落实防控疫情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爆发的态势,身为学生党员在刻苦学习知识的同时应当坚定信心科学应对,避免外出注意卫生,通风消毒增强免疫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促使学生党员在疫情面前强化责任担当,也增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

 

(图文/罗亦欧 易伟娟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