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中广核新能源公司来我校调研

作者: 来源:能动学院  日期:2022年10月01日 人气:


930日上午,中广核新能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路平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在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曹一家代表学校对刘路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现状。他指出,高质量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能源发展目标是学校和企业共同的责任与使命,校企合作是助力学校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双赢举措。


刘路平对长沙理工大学的人才质量表示了高度肯定,他详细介绍了中广核新能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未来愿景和2023届校园招聘需求。他表示,长沙理工大学的人才培养理念与中广核新能源的用人需求高度一致,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并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中广核新能源。

会上,双方还就行业前沿、校友发展、产学研合作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中广核新能源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成卫华,湖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青霞,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电机工程学会主任周冠东,华大电工总经理欧阳志国,我校电气学院、能动学院、化学学院、材料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彭博 图/李青霞 审/陈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