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中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的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年05月21日 人气:

院直属各党支部、本科生党总支:

一年来,全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按照“五个好”和“五带头”要求,创建学习型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学习型优秀共产党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积极开展“争先创优”和推进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单位活动,扎实做好公开承诺工作,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为了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开创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学院党委2011年4月28日会议研究决定,在“七一”建党90周年之际,对我院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个党支部、14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再立新功,做出更大的成绩。

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九十周年。

附表彰名单:

先进党支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热能与动力工程系第三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冯磊华 何建军 陈小辉 刘 忠 陈志盛 鄢晓忠 罗建国 徐欣国 高倩霞 霍琳琳 孙鹏飞 武红涛 熊 妍 邹 婵

中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1年5月21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