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能动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05月12日 人气: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及教育工作,5月11日下午,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4教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大会。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向阳,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建辅导员李小军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张涛向毕业生党员介绍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李小军补充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严肃性与重要性。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以《毕业,珍重》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纪念视频,在视频中全体学生党员送上对母校60岁生日的集体祝福。随后,李小军宣读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专题教育活动方案》,希望大家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田向阳副教授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他以亲身调研的经历和故事勉励毕业生党员要脚踏实地、要勤学敏思、要建功立业。他希望大家要把握好做小事的机会,善于积累韧性、积累信任、积累人脉;要扎根基层,放下身段,善于拜师学艺,既要发扬学校传承的“铺路石”精神,又要有担当大任,充当领军人物的思想准备。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并教育党员学会自觉按照“两学一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踏上社会征程之后,继续带着组织的信任和期盼投入新的事业,完成好肩负的历史使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