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能动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人气:

9月9号下午3点半,能动学院于工一A428召开了2017届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陈荐教授、院党委书记陈冬林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田向阳、2017级新生班主任、各系系主任、心理健康教育汪华丽老师以及2017级新生辅导员罗亦欧老师同各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田向阳主持。

陈冬林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专业概况,详细的说明了学院的教育理念和以培养具有较高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人才的目标。同时,也表明了学风建设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培养的重要性。在此期间,陈冬林书记希望家长能够紧密的与学院联系,推动学院对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的进程,也希望广大家长放心学院的教学质量与教学环境。

随后,心理办汪华丽老师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指出在学生学习过程中,家长不要过重的给予学生压力,要懂得倾孩子的心声,尊重孩子的选择,并在日常生活中给予学生正确的指引。

罗亦欧老师从新生报道、住宿、缴费、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强调学生在校生活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陈荐院长为学生家长分析了学院专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对家长普遍关心的未来就业问题进行了说明。会后,院领导和辅导员就家长的提问耐心解惑,与家长进行了更深刻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