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能动学院党委组织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人气:

根据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14日,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三个专题“改作风、抓落实,提高学院高质量发展水平”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与,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

院长陈荐围绕“改作风、抓落实,提高学院高质量发展水平”这一主题作了中心发言。陈院长分析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梳理了学院应抓紧推进的重点工作,就如何改作风、抓落实作了方法指导。他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学院第一要务,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博士点申报和学科建设工作,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管理水平,促进学院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陈冬林解读了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就学院各个岗位的职责进行了梳理,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履职尽责,创造性地圆满完成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形成了共识,收到了预期效果。

 

(文/王汉华   图/凌冰   审/陈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