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教学创新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08日 人气:


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我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荐我院优秀教师参加校级教学创新大赛,2022年11月8日下午2点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5会议室举办院级教学创新大赛。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院赛,提前做好了工作部署以及各系动员,我院孙小琴(教授)、李微(教授)、张巍(副教授)、彭卓寅(副教授)、彭飞(讲师)、吕又付(讲师)、梅雄(讲师)、卿梦霞(讲师)、肖俊兵(讲师)、陈维(讲师)共10位教师参与了本次院级竞赛。

为帮助本次参赛教师提高日常教学水平,满足参赛要求,我院特邀我院资深专家李录平教授、省级教学创新大赛获奖选手邢学敏、郝海霞老师以及我院教学竞赛获奖选手胡章茂副院长以及冯磊华老师为本次赛事评审专家。各位专家肯定了各位参赛教师的认真态度以及参赛材料,也有针对性地从抓住教学“痛点”、教学创新途径规划、创新素材整理与罗列、微课视频提升要点、PPT质量提升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参考意见;各参赛教师都表示收获颇丰。

最终经评审推荐孙小琴、李微老师参加教授组校赛,张巍、彭卓寅老师参加副教授组校赛,彭飞、卿梦霞老师参加讲师组校赛。

                                               (文/图 李春芳  审 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