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建环系召开2023年毕业设计指导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人气:

  为提升毕业设计质量,建环系一直广邀设计名家为同学们开展毕业设计指导讲座。202338日,建环系邀请了湖南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管理部负责人黄亚波经理和中铁建工集团长沙市规划设计院吴杰高级工程师进行了关于暖通空调设计的专题讲座。

黄亚波经理先从多联机的特点、设计参数的选择、负荷计算、室内机选型、室外机选型、校核计算、专业协同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多联机中央空调系统,分享了他对建筑行业的思考,如何做双碳背景下的优秀环能工程师。吴杰高工为毕业生讲解了暖通设计的那些事儿,介绍了暖通专业发展历程、就业方向及前景、暖通设计程序及步骤,最后还分享了地源热泵、天棚辐射+置换新风系统设计及温湿度独立控制等工程案例。

会后,建环系大四学生针对毕业设计中遇到的问题咨询了设计专家,并对专家的指导表示了感谢。

(图、文/王蒙 /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