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长沙理工大学“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人气:

4月30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湖南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处长邓小云、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庆教授、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贺跃光教授、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新能源公司封焯文总工程师、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阳萍华高级工程师等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的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论证。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成华致辞欢迎,专业负责人、院长陈荐教授介绍专业申报情况,副院长刘亮教授和何建军教授参加了会议,新能源系系主任唐明珠副教授对申报材料作了汇报。会议对“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特色与内涵、开办专业的必要性、人才需求、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生产实践、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论证,认为长沙理工大学开办“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具有能源动力的学科与行业优势,符合行业与地方发展需求,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能够满足专业开办要求,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陈建/文   陈建林/图    成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