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专业认证与人才培养校内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2日 人气:

为更好地做好我院专业认证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21年6月1日下午,学院邀请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伏彬,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会议室,与我院专业认证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核心人员做了一次深入的经验交流。会议由刘亮副院长主持,陈荐院长到会致欢迎辞。

陈伏彬副院长作为主要管理与参与成员亲历了土木工程的专业认证整个过程。座谈会上陈伏彬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相关经验,与我院教师在专业认证、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问题如何解决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在课程与毕业要求指标点对应关系以及包含多个方向的专业参与认证应该注意问题方面,陈院长提供了很好的改进思路和方法。本次专业认证与人才培养校内交流必将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和专业认证质量。

      

     

    

                                               (文 李春芳  图 周通  审 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