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李传常教授为我校学生举办“储能技术及其人才培养”通识教育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人气:

6月28日下午,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报告厅,能动学院副院长、储能专业负责人李传常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储能技术及其人才培养”的通识教育讲座。田红副院长主持讲座,鼓励同学们多倾听多学习,把李教授传授的知识和方法积极运用到自己的学业和科技创新活动中。

李传常教授以专业前沿的视角和亲和的语言,从储能技术简介、储能行业分析、储能技术人才培养及长理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李教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使得在座学生更加了解了储能行业发展趋势和储能人才需求等情况。最后,李教授对同学们寄予了期望:“欢迎同学们从事储能技术工作,成为储能领域的先锋。”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储能技术的理解,不仅开阔了学术视野,而且丰富行业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多参与这样具有前沿拓展性和深入浅出的讲座,对自身学业提高以及行业选择非常有益。


                                                           (文 王艺颖 李春芳 图 周通 审 李传常 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