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院内专业认证交流学习会

作者:李春芳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人气:

202197日下午4点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田红、建环系主任刘小波老师、能动系主任胡章茂老师、新能源系主任唐明珠老师及各系教师开展了一次认真有效的院内专业认证交流学习会。田院首先介绍了我院各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以及其他学院专业认证的部分经验。刘小波主任介绍了建环系专业认证的相关经验,王蒙老师带领各位老师一起学习了专业认证相关文件,介绍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相关的专业认证的措施、经验及需要注意的细节。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探讨了目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其改进措施,对我院启动能动专业和新能源专业的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 李春芳  图 李春芳   审 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