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烈欢迎创新创业学院蒋院长一行莅临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人气:

1025日,创新创业学院蒋加伏院长、李凡书记、刘志强副院长一行三人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有关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调研活动。我院成华书记、陈荐院长热情接待蒋院长一行。

陈院长首先致辞欢迎蒋院长的调研,并介绍能动学院目前相关工作的大体情况、进展及未来规划。蒋院长对学校2022年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就能动学院以往学科竞赛参与及获奖情况进行分析,高度肯定能动学院在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方面不断总结与进取的精神和态度,并期望能动学院2022年在学科竞赛以及创新创业上收获更多的成果。成华书记再次感谢创新创业学院三位领导对于我院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并郑重承诺将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我院2022年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工作部署,在面上加强的同时争取在点上取得更大突破。

 

(文 李春芳 审 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