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人气:

20221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2号楼502召开了学院2022年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动员大会。首先,田红副院长对我院2021年各校级考评项得分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教学的一些弱势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接着,陈荐院长结合校级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精神提出了我院2022年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方向,倡导各位老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投入时间与精力研究教学方法,做好教学设计,讲好每一堂课;学院也将加强与校外企业的合作,邀请行业专家到我院指导实践教学;希望各位教师深刻认知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强调本科、研究生“两手抓”;各部门与分管领导也要提前做好人才培养规划,切实落实学院党委的决定,深化人才培养改革;重视学生有关教学方面的反馈,主动发现学生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效改进措施。2022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建设工作中,在校企合作、师生合力下谱出人才培养新篇章。

                                                                    文/图 李春芳  审 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