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设计院专家助力答辩现场 建环系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人气:

为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质量,提升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建环系在2022届毕业设计环节中邀请了设计院专家: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英俊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院柯于增高级工程师、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陈迪工程师

6月10日,三位设计院专家莅临能动学院建环系2022届毕业设计答辩现场进行指导。答辩过程中,同学依次完成设计内容阐述、PPT演示、设计图纸讲解、回答问题等环节。答辩老师指出毕业设计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

答辩工作结束后,建环专业教师与设计院专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指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结合社会需求和市场导向调整人才培养目标,让学生在毕业后更好地服务社会。(文/图 王蒙 审 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