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校督导专家夏清老师亲临我院指导毕业设计以及实习文档规范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07日 人气:

6月7日下午,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大会议室,校督导专家夏清老师给我院参加了毕业设计的指导老师以及各系带实习的指导老师讲解了有关毕业设计(论文)文档以及实习(实训)文档规范理念和具体要求,并补充了有关课程考核改革相应实施细节的内容。

田红副院长主持了本次实践教学会议。田院长着眼于人才培养,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文档与实习教学文档规范对于我院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后期我院相应文档规范建设情况。

夏清老师讲解完毕后在503会议室与学院督导团团长冯磊华老师、督导谢又成老师、各系负责实践教学的主任等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沟通,并就提交的文档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夏清老师此次深入细致的专项指导为我院制定相应文档规范实施具体要求与细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帮助我院教师深入细致明确了解了学校相关要求,并纷纷表示在后续的教学指导和批阅中认真执行。我院也会陆续出台相应实施细节与规范。

(文/李春芳 郭艳伟   图/李春芳 郭宇轩 审/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