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能动学院举行院级实践教学文档规范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人气:

为提升我院实践教学文档质量,我院前期已经组织了多次院督导、系主任有关实践教学文档规范要求的意见,并征求了个别校督导专家的意见,最终形成了一个包含毕业设计、实习(实训)、课程设计、实验教学文档规范在内的《实践教学文档规范(初稿)》。为加快相应规范的落地推行,6月21日上午,我院组织了建环负责专业认证的部分老师以及各系主管实践教学的主任、实验教学督导在新能源大楼2栋511会议室举行了《实践教学文档规范》现场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田红副院长主持。会议主题是在满足专业认证要求前提下对我院初步形成的院级实践教学文档规范进行现场研讨并形成初步建议,为其后续在我院试行征求各系代表意见。田红副院长再次强调了本次实践教学文档规范落地推行对我院的意义,并强调会上各系代表一定要结合本系实际情况发表意见,一旦学院定稿后,则各系代表首先要执行并负责推行。

会上各系负责相应工作的主任、副主任就相应具体细节均发表了意见。会议总的主题是如何围绕“以人为本”的中心,落实好我院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本次会议将为我院实践教学质量再次提升并最终完成专业认证和国家级一流专业、新专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文/郭艳伟 刘思妤  图/吴燕 郭宇轩  审/田红 李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