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堂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29日 人气:

能动学院根据学校有关开学教学准备和检查精神提前一周做了严密的部署以及精心准备。829日上午8点学院成华书记、王汉华组织员、何建军副院长、田红副院长、张晓烽副书记、孙小琴副院长等在511会议室对我院开学第一堂课进行了检查。本次因疫情防控原因,所有第一周课程都采用线上模式,学院领导逐一查看了各位教师的网上教学情况。会后做了简单评议、总结和部署。

成书记提出因疫情形势时有反复,线上教学有可能逐渐成为一种重要的教学形势;要充分利用丰富的线上资源,不受空间限制的优势,同时也要结合线上采用有效措施完成课堂组织。成书记认为我院教师经过多次的线上教学,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是还是不能松懈,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向优秀线上教学教师学习,使课堂更灵活更生动,更加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田红副院长也简单介绍了我院目前有关线上教学的现状,并点出一批线上教学优秀教师,肯定了他们在线上教学做的充分努力。田院也提到我院线上教学存在的不足,希望通过优秀线上教学示范来推动教师逐步改进。其他院领导也结合自身的线上教学情况做了简单的交流。

本次我院开学第一堂课教师精神状态饱满、准备充分、专业知识讲解通透细致,对学生的专业学习做了一个很好的开端。未来学院领导、院督导还会组织线上教学监测与评议,以提高我院线上教学水平。

(图/文 李春芳 审 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