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师生参加2020第三届光电材料与器件发展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人气:

2020121113第三届光电材料与器件发展研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此次研讨会的主办单位为光电材料器件网、中南大学、中国光电产业平台;承办单位为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湘潭大学化学学院、南昌大学高分子及能源化学研究院、江西师范大学高等研究院、中南大学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等。

参加此次会议人员共有200多人,参会人员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王占国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黄维教授等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各高校博士和研究生。本次研讨会共设置四个分会场,主题分别为光电转换材料与器件、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和光催化材料研究与应用。

我院陈建林副教授带领研究生科研团队到场参会。通过参与本次会议,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国内外相关光电领域研究近况,针对课题组科研方向与有关专家学者开展了深入交流,同时对相关光电材料研究领域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今后相关的科研项目的研究探索新思路、掌握新方法打下坚实基础。(图文/刘壮、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