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能动学院教师代表参加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人气:

33-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研讨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周臻老师参加研讨会。

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等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域的专家,围绕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发展方向、高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治理基础、高校实验室安全准入管控措施、科研和教学项目风险评估与管控等展开研讨。会议强调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高校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全国160余所高校近800名实验室管理人员和教师参会,充分交流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成功经验,对提高我院安全管理水平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图文/周臻,审核/李传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