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华北理工大学赵斌教授来我院作报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人气:

12月27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赵斌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优秀作品分析”的报告,能动学院刘亮副院长、靳攀科副书记、部分教师以及能动学院节能减排协会的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赵斌教授是昆明理工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博士生导师华北理工大学教授以及中组部团中央第17、18批援藏博士团成员。现任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能源研究示范中心主任,兼任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学会理事,西藏自治区太阳能学会理事长,西藏太阳能光伏和热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全国太阳能标委会委员,致力于新能源高效利用等领域研究,担任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赵教授以获得国赛特等奖的作品为例,重点讲述了新时期节能减排比赛申报注意事项和比赛的具体流程,就如何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做了深入的讲解,最后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赵教授精彩的报告打开了大家的眼界,让同学们很好地了解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的流程、项目选题以及项目的申报,大家觉得受益匪浅。(文 /顾小松 /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