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建环系举办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人气:

为了了解建环专业毕业学生的思想动态,征集学生对于学校、学院、工作的建议,建环系于6月17日下午230在云塘校区能动学院503会议室召开了16级毕业生座谈会。建环系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大四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中,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为母校、建环系积极建言献策,内容涉及院系的教学管理和培养、学术活动交流、班团建设、学生就业、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记录了同学们的反映的问题和情况,肯定了毕业生代表对问题的思考深度,对学生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建议,系里也将反馈至学校相关部门,尽量予以采纳和落实,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建环系系主任刘小波对参会的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以及祝福,并且表示对目前工作做得不足的地方后期会努力改变,争取为后面的学弟学妹们创造更适合发展的道路。同时同学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毕业走向工作岗位后,仍要努力提高自己,在未来个人事业发展中再接再厉有所成就;希望毕业生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