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人气:

为了深入了解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学习和生活,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及专业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6月18日上午九点,2020届能动专业(包括能动卓越班)毕业生座谈会在新能源大楼B座503会议室顺利召开。能动系主任宋权斌老师,能动专业卢绪祥老师、曹文广老师,辅导员汪华丽老师以及2016级能动专业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宋老师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从生活、学习、找工作、考研等各方面对个人四年来的收获、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课程设置、教师上课情况、实践教学安排、教学教务管理及教学设施等情况谈谈自己的感受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献计献策。座谈会上,每个毕业生代表都能踊跃发言,对我们学院的专业实习厂家的选择和实习内容的安排、专业认知教育、课程设置的合理性、教师授课及专业指导、课外科技活动以及创新创业工作、考研学习条件的改进、专业招生方面的注意事项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反馈和分析,提出许多很好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以后的专业人才培养、管理与服务等工作的改进提供重要参考。

最后,宋老师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不要忘记学习,做到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祝福大家都能用自己的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本次会议历时3个小时,最后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