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我院教师参加“十四五”高校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发展暨实验教学改革创新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人气:

由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分会举办的十四五高校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发展暨实验教学改革创新研讨会”,于20201128-29日在桂林召开,我院派实验中心周臻老师参加次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熊宏齐做了“新时代高等学校实验室教学能力建设之思考”的汇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给参会人员做了“深度融合信息技术的高校人才培养体系重构与探索实践”的讲座;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部长,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克新作了“国际高校实验教学比较研究”等讲座。会议就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模式的创新,以及专业课程思政内涵的挖掘等方面分别作了专题讲座,会议内容丰富多彩,指导性很强,参会人员收益颇深。(图文/周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