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我院教师赴桂林参加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人气:

20201120日至22日,第九届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会议在广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我院刘小波老师和张晓烽老师赴桂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新工科、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地方高校建环专业发展规划,建环专业评估(认证)和实践教学与学科竞赛融合等专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来自全国近300余人建环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清华大学朱颖心教授通报了建环教指委近期工作要点,清华大学李先庭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王汉青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焦文玲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安桂教授、北京工业大学陈超教授和山东建筑大学崔萍教授分别围绕此次会议主题作大会报告。

我系教师通过参加此次会议,积极与参会专家就建环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张晓烽  /会务组  /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