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检查情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人气:

202131日是本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由副校长刘建民带队,有学院领导成华、陈荐、靳攀科、刘亮陪同参与的检查组于上午7:50开始对学院第一天上午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工科三号楼A217、A220、A211及B209等教室上课情况;同时,学院教务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参加的一行对学院的上课及实验室准备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教学检查:所有任课老师都能提前10分钟左右进入教室,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好,到课率在95%。

实验室检查:实验室人员按要求对实验室进行了检查与清理,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电源、水源、实验材料准备及实验室卫生等,核实了本学期的实验教学任务,做好了本学期实验教学的准备工作,各位老师能按要求到实验室进行准备,实验室卫生情况好。

总体情况,老师全部提前到教室,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教学秩序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