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与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人气:

35上午10:30-11:30,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在金盆岭校区十二号教学楼金12-208召开2021届毕业生城南毕业设计与实习动员大会;下午2:00-3:00云塘校区云综教B-102召开2021届毕业生(本部)毕业设计与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冯磊华老师主持,杨继明和宋权斌老师参加。

冯磊华老师首先对毕业设计组织结构毕业设计的目的和意义毕业设计的选题、开题毕业设计要求与撰写规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冯老师指出:毕业设计旨在提高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发现、提出、分析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收集、查阅和运用计算机文献资料的技能,归纳、陈述、论述所选专题内容的能力;检查学生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程度,并将设计总评成绩作为学生能否顺利毕业的主要依据之一。随后,冯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实习的要求和安排,要求学生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切实深入电力生产第一线,按照学院和系的要求来实施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

最后,杨继明和宋权斌老师对毕业设计与实习的要求和安排进行了一些补充讲解,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宋权斌/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