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2013级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03月07日 人气:

3月6日,能动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组织了2013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向阳、就业专干胡琳琳老师出席动员大会,大会由年级辅导员李小军老师主持。

李小军老师首先总结2013级各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指出,现在是到了做出选择的时候,考研或者就业,希望大家今后慎重的考虑做好这一选择题。随后,胡琳琳介绍了2012级学生的就业考研情况,尤其强调坚持到最后是考研成功最重要的法则。

最后,田向阳副书记告诫大家考研路上要一往直前的勇气,坚持到底,考研考验的就是一份坚持,隔离外界的种种诱惑,选择背水一战,成功便在眼前。考研既是对自己学业的一份肯定,也是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作出了选择就要努力坚持下去,考研与起点高低无关,只会扩大你的人生上限。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