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一场特殊的荣休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人气:

“戴曙光老师在超额完成教学工作任务之外,还把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奉献在学校学院公用教育教学的设备资产统计和管理方面,荣获了长沙理工大学优秀教职工(2019年度)等荣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靳攀科在讲台上向全院教职工深情讲述到。78日下午,学院为王运民、戴曙光、饶洪德三位退休老教师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荣休仪式,为各位老师送上了温馨且有意义的荣休礼物。

仪式开始,靳攀科向台下全体教职工介绍三位老师的教学生涯,鼓励中青年教师向三位老师学习克己奉公、教书育人、一丝不苟的职业精神。接着,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陈荐代表学院全体成员感谢三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感谢三位老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期望老师们能够常回家看看。然后,学院中青年教师代表田红、邹淑云、冯磊华分别向三位退休教师鲜花,以表感恩提携之情。最后,院长陈荐、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成华在一片掌声中为三位老师送上荣休纪念品和荣休礼物,三位老师也感动不已,表达着对学院的不舍之情,表达着自己的感谢,荣休仪式在一片温馨的祝福和掌声中结束。

本次荣休仪式的顺利举行,是对三位老师过往教学生涯的一个回顾,也为退休老师们在学院的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增进了全院教职工彼此的之间同事情,以及全体老师的归属感,为后续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奠定了“人和”基础。

 

(文、图/罗亦欧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