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顺利举办2020级下班团干线上面试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人气:

7月20日晚上1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下班团干线上面试会准时召开,参加本次面试会的老师有院团委书记罗亦欧,20级新生辅导员彭博、冯译萱以及部分18级下班团干们。

会议伊始,各位老师对参与到本次面试中的19级学生表示鼓励,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下班团干这一个角色的认识,同时,也对参与到本次面试会的18级下班团干们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积极提问,通过自己的工作经历帮助本次面试的同学生动了解自己需要承担的责任与使命,两位新生辅导员也提出了自己对下班团干的要求。面试的同学依次进行阐述,每一位同学都表达了自己对下班团干这份职位的理解与个人的优势,大部分面试者都提到了自己的下班团干对自己的帮助,18级的下班团干们也就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提问并且给出建议。

通过本次面试会,各位参选同学对下班团干这一职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下班团干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承担着一份责任,希望当选的下班团干们谨记今日的竞选誓言,保持这份初心与热爱,脚踏实地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来。

(文/罗亦欧 韩明明 图/韩明明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