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第一次班委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02日 人气:

  2020年10月1日下午,2020级辅导员彭博、冯译萱召集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习委员在金盆岭校区12教115教室开展了本学期2020级新生班委第一次会议。

  会议开始,冯译萱首先恭喜大家成功当选班委,并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作为班委对班上的每一位同学负责,并要提升自己领导和工作能力。其次要学会相互尊重,调动大家积极性,带动班上同学,做到学习生活两不误。同时,针对考风考纪、日常课堂考勤、请销假制度也做了统一说明及要求。寝室内务纪律方面,彭博强调,虽然军训结束后,宿舍内务的要求没有军训期间严格,但也要保持宿舍的整洁,不私接乱拉,不使用违规电器。最后,彭博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校、院学生组织,充分利用好时间,锻炼提升自己,创造出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本次班委会议的召开,是为了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安排地更加细致具体,以便后续进一步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也是为能动学院的主要班委组织,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文 冯译萱 图 唐新 审核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