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迎国庆,庆中秋”特别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03日 人气:

  2020年10月1日下午,能动学院2020级新生在金盆岭校区12教开展了“迎国庆,庆中秋”特别班会。

  会议开始,班主任为大家送上学院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的双节礼物。随后各班班主任介绍了学校、学科情况,就业形势等多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专业学习给予建议,对毕业条件做了要求。接下来各班各班同学进行了热火朝天的班委竞选,班委会选拔通过无记名形式选举,由各班班主任担任组织员,下班党员、下班团干担任计票员、监票员,保证选举的公平公开。班会的最后班主任再次强调了国庆假期安排,着重说明留校同学有事外出需向辅导员请假。同学务必记录好班主任、辅导员、下班党员、团干联系方式,出现任何问题方便及时联系。

  班会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与20级年级辅导员彭博、冯译萱特地到每个班问候大家,给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在中秋,国庆双至的这一天,同学们虽无法回家和家人团聚,却也感受到了学院送来的浓浓的温情。

文 冯译萱 图 唐新 审核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