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顺利组织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06日 人气:

    10月6日上午9点至11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在各班自习教室进行学生手册考试,本次考试由学检部安排专门人员监考,20级新生辅导员冯译萱、彭博参与巡考。本次考试的目的在于加强20级新生对校纪校规的学习与了解,遵守校园良好秩序。

    本次考试采取手机在线测试和线下纸质考试两种形式,线下考试试卷由学检部命题,是一次新的尝试。考试正式开始前,负责监考的学生向全体新生郑重声明考试规则与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级。大部分同学都仔细专注的写着自己的题目,然而还是存在极少数同学忽略考试规则,出现交头接耳讨论的现象,被监考员及时制止。

    学生手册考试已结束,但同学们对于学生手册的学习将不会停止,遵守校纪校规的要求不能降低。希望所有20级同学能够好好学习,争做上游,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在校大学生。

 

文/图 王康宁 冯译萱   审核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