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新生杯表演赛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5日 人气:

10月24日晚8点,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四教108会场开展了新生杯辩论表演赛。20级新生辅导员冯译萱、能动学院利剑辩论队队长陈亚兰作为评委出席。

比赛在正方一辩的发言中正式开始,双方一辩引经据典,用清晰的思路展示出本方观点,成功激起观众朋友们的兴趣。紧接着是四辩质询、二辩反驳和二三辩质询。在争锋相对的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迅速抓住对方辩手的提问重点以及漏洞,并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当来到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时,场上的八位选手步步紧逼,不放过一丝机会,紧张激烈的对辩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随之而来的就是双方四辩就之前发言进行总结陈词,深化己方观点。

本次新生杯表演赛完美落幕。此次辩论赛不仅充分展示了辩论赛的魅力,也激发了学院同学参与辩论的兴趣和热情。最后,冯译萱和陈亚兰的精彩的总结和阐述,在场同学均获益匪浅。

文、图丨学检部 审丨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