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生涯规划课集体备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人气:

20201223日上午,能动学院全体生涯规划课老师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6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生涯规划课主讲人靳攀科主持,全体任课老师参与讨论。

首先,靳攀科简单介绍了本学年的生涯规划课的相关要求,他指出大学生生涯规划课是大学生高等教育的一门必修课,任课老师上好生涯规划课对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及人生价值观的形成具有重要的帮助,因此,每一位任课老师都必须具备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担当,这样才能在大学生的成长过程中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接着,靳攀科对本次备课的课件进行详细的分析,提出本次教学的目标,指出本次教学的重点和难点以及他个人的教学建议,随后在他的带领下,全体任课老师认真的温习了课件,期间老师们就一些难点、疑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就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障碍进行了相互的探讨。

最后,靳攀科强调,他指出集体备课本来就是一个集思广益、博采众长的过程,我们就是需要在讨论的过程中相互启发,就是需要在碰撞中擦出智慧的火花。通过本次生涯规划课集体备课,每一位任课老师都收获良多,相信也会对每一位任课老师的教学效果和教学水平有所提高。

(文、图/胡琳琳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