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人气:

  12月27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于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二栋502顺利召开。指导老师李文豪,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生代表孔茗娟、刘馨蕊依次上台发言。她们结合在学生会的经历和培训课的感受分享了做学生干部的收获,也提出了对以后工作新的思考和认识。

分享结束后,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总结了本学期工作,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唐新李乐肖润珂分别对所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期望和今后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总结了学生会的整体工作,鼓励学生会所有成员继续努力。

  李文豪就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他表示,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靠得住、顶得上、信得过,工作投入有热情,攻坚克难有激情,团结协作有真情!并以精选案例向成员们讲解了工作要求的标准,期望成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有更大的提升“组织建设、内涵建设、品牌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学生会下学期的工作展望最后,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新年祝福。

  本会议顺利结束,同学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高标准、高要求,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不断提升自我,健全人格,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文丨李文豪 魏志强 图丨谭诗柳 审丨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