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全体班委第三次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人气:

12月29日晚,能动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本科生全体班委召开了第次例会,年级辅导员李文豪出席,各班班干部及年级负责人参加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班委代表依次上台总结本学期工作的成果,提出了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介绍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展望。大家的发言充分反映了各类工作中的一些实际情况和反馈,为之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李文豪就各代表的发言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班班干部的辛苦付出和工作表现,详细总结了每个班委的工作情况和在今后的工作重点,激励同学们要在各个方面树立榜样,做好标杆,提醒同学们要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学习,备战期末考试真挚的祝福同学们新年快乐。

   通过这次例会,各班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彼此更加团结,工作默契度不断提升,为同学们解决了学习生活上的一系列难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个班委将精诚团结,不断锻炼和提升自我,更好的服务同学。

 

(文丨魏志强 图丨魏志强 刘源园 审丨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