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联合办班-第十三期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人气:

1月5日下午16:20,由多个学院联合举行的第十三期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B302开展,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余乃忠讲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主题展开。

余乃忠首先就中国抗疫的速度,成果论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性,再深入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论创新。其中,他通过引用《送你一朵小红花》这一热点,增强了同学们的听课兴趣,同时让课堂变得更加活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植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在指导实践、推动实践发展中展现出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它不仅深入回答时代之问,不断引领时代前进,是新时代精神的精华。


作为发展对象,我们必须旗帜鲜明、正本清源,必须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不动摇不断增强探索适合自身法治道路的自信和决心。

 

(图文/代佳欣 孔茗娟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