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民主评议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人气:

2021年1月5日晚七点半,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新能源大楼2-505开展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罗亦欧出席本次会议,26名同志均按时参与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副书记黄红昊代罗亦欧进行述职报告。其次,每位同志轮流上台进行自己的2020总结及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该同志提出批评与建议。张浩同志表示:自己的忘性很大,也因此会搞成一些工作上的失误,在2021年会努力改正自己的这个缺点。对于曾瑞景同志,多位同志表示:你是个做事很认识的人,但总给人一种漫不经心的感觉,希望能够加以改正。罗亦欧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做事沉稳一些,同时也要注意好自己的内务问题,发挥好一个党员的模范作用。”会议最后,罗亦欧表示:“希望给各位同志两点建议:一是不需要过于在意别人的看法,很多时候其实只是自己过于放大了一些细节,而最后也只是给自己造成了困扰;二是把握住机会,不是每一次错误都有弥补的机会,要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情。”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会,每位同志都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好的认识,也希望每位同志能够正确的对于批评与建议,在2021年变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