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顺利举行党日主题讨论与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人气:

1月5日晚19:30,能动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新能源大楼507教室举行党日主题讨论。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旭冉主持召开,支部书记李文豪出席会议并作出指导,第四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会。
  本次党日主题讨论,先由支部党员自行学习相关内容,然后在会上与其他党员分享学习心得。根据安排,本次由新加入的五位预备党员进行分享。在分享学习心得的过程中,曾湄同志和夏晓斌都提到,作为青年一代,风华正茂,是国家的栋梁之材,发挥了中流砥柱以及先锋模范的作用,要接过大旗,不负重托,不负时代。成晓宇同志就南京大屠杀的主题进行了学习,她强调,历史不会因时代变迁而改变,要不忘历史!雷玉碟同志则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进行分享,她谈到现阶段脱贫攻坚取得胜利,但是国家实施惠民政策,脱贫不脱帮扶,她也说感受到国家的关怀一直存在。最后,就五位同志分享的内容,其它与会党员也进行相应补充。关于王梦琳同志补充的工业互联网主题,李文豪总结其为知行合一。

接下来开展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一方面对本年度支部工作事宜进行总结与反思,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另一方面在支部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一一罗列了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会同志对其进行相应的的补充,整个过程开展顺利。会议接近尾声,李文豪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强调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不仅仅是红红脸出出汗,这也是一个党员之间交心的过程,要辩证看待批评,辩证接受批评,对于固有缺点,要有所改进。

本次党日主题讨论与组织生活会顺利结束。

 

图文/代佳欣 周蓉敏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