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人气:

2021年1月6日下午六点半,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新能源大楼502顺利召开。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是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43名,党支部书记、党建辅导员代佳欣也参加了会议。


16551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依次上台认真检讨自己在过去的2020年中的缺点与不足,并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然后进行自我评分与互评。本次生活会大部分党员提到自己的自制力不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不强,对自己的要求还不够严格,对于时事政治的学习浮于表面等问题。总的来说,同志们都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反省。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做得还不够好的地方,但是只有真正地去反思才能对自己的不足有一个清晰地认知。能有缺点提出来就是好现象,证明同志们正在进步。学生党员们是未来中国发展的中流砥柱,因此,大学生党员们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坚持党的领导,不负所托,奋勇前行,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图文/代佳欣 郭洋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