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老师下寝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人气:

228日,结束寒假的学生们顺利返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携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来到行健轩看望返校学生,并为全体同学送上新学期祝福。

进入学生宿舍,大家都在进行返校后的寝室卫生清洁,看到熟悉的老师们,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靳攀科逐一询问19级的同学们寒假是如何度过的,何时到的学校,上学期期末考试以及四六级成绩如何,同学们争先分享自己的假期趣闻,寝室内气氛逐渐升温。学工办胡琳琳、李文豪对每一间宿舍的卫生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来到17级毕业年级宿舍,大家纷纷与老师们分享考研的好消息,对于考研失利的同学,靳攀科希望大家做好就业准备,并且期待大家在大学的尾声有新的收获和成长。

各年级辅导员也利用本次下寝的机会,反复强调后疫情时代学校管理的相关要求,同时,大力推进养成教育,引导同学们共同营造和谐、整洁、舒适、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图/罗亦欧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