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开展新学期空调清洁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2月28日 人气:

2月28日下午三点,能动学院19级志愿者在云塘行健轩集合,开展了以“劳动育人,空调净化”为主题的空调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带起装备,由领队进行了详细的空调清洁细节讲解,志愿者们明确了目标后立即进入了工作状态,这边一个人卸下空调滤网,那边就有人接过滤网清洗,另一个人递过来清洁布,喷上清洁水,开始擦拭空调外壳 ,擦拭完毕的同时滤网也清洁干净及时安装,人人互相配合,互相帮助,空调清洁活动进行的干净又有效率。虽然流下了汗水,粘上了尘土,大家仍专心于劳动,热爱劳动,体会着奉献精神带来的快乐和充实,经过同学们几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清洗过的空调焕然一新。

此次空调清洁活动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热爱志愿的精神,树立了争做志愿者良好榜样的意识在劳动中学习,在服务中成长。






/邹宇翔、文/李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