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政策公布 > 正文

政策公布

关于做好2018年湖南省选调生选拔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人气:

各学院党委:

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拟从我校2018届应届毕业的学生干部中选拔一批选调生到全省县、乡党政机关工作。这是省委省政府为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强优秀年轻干部源头建设,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一项重大举措。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要抓好落实,要根据选拔条件,进行全面摸底、宣传发动、组织报名,严格进行资格审查,要严把政治关,尊重个人意愿,切实把那些一贯表现好、综合素质高、吃苦精神强、真正有志于到县乡基层工作的优秀毕业生推荐出来。

推荐人员名单由学院党委书记签字后于20171220日前报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联系人:朱广峰,联系电话:0731-85219289,电子档发2808464323@qq.com

 

附件:1.选拔条件、程序和有关政策

            2.选调生推荐报名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招生就业处

20171215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